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举办老年象棋友谊交流赛
2015-05-28 17:12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朋友之间的感情交流,健安社区象棋队在5月28日举办了老年象棋友谊赛。

此次活动主要是象棋爱好者的一次棋艺切磋,所以并未设置比赛名次。现场,队员两两相对,个个都沉着“应战”,排兵布阵。象棋队队长陈师傅一边下棋,一边和围观的群众解释每一步棋的目的:“下棋第一步要在脑海里有整个布局,前可攻,后可守,当头炮,马来跳……”仔细听着陈师傅的解释,棋艺不精通的新手,也学到不少妙招。除了社区组织象棋队员开展的活动以外,队员们平日里自己也会经常聚在社区里的“象棋角”交流棋艺,这支象棋爱好者组成的队伍日益壮大。

这样的活动虽然规模不大,也未赛出名次,但是老年人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