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大手牵小手,共度儿童节
2015-06-01 08:51

5月29日,沧滩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为特殊儿童和四点钟学校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了让特殊儿童也能过上属于自己的节日,社区工作人员带上牛奶、水果和居民捐赠的书籍《十万个为什么》前往困难家庭潘敏家。社区书记吴晓娟将书籍送到孩子手中,并祝福他节日快乐,收到礼物的小朋友喜笑颜开,腼腆地说:“我一直就想要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以后我和哥哥姐姐可以一起看了!”随后,社区还走访了孤独症儿童小宇凡,给他送上了慰问品,不会讲话的小宇凡开心地牵着社工的手,都不肯放下。

下午放学后,四点钟学校庆祝儿童节的party正式开始。喜庆的教室、诱人的蛋糕让在场的孩子们非常惊喜,他们释放自己的天性,尽情地唱歌跳舞做游戏。社工和老师们还亲手将纪念品发放到每一位儿童手中,为小朋友们的节日增添一份喜悦。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