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高考临近 溪头社区广场舞大妈们为学子“让路”
2015-06-02 17:14

为给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6月2日,溪头社区向辖区的广场舞大妈们发出倡议:中高考期间,降低音量,或移至别处跳舞,给中高考“让路”。

溪头社区小广场多,平时都是居民自发开展文化活动。广场舞、太极拳、健身队……每天早晚,这些地方都聚集着前来活动的居民。考虑到近期学子们将参加中高考,社区工作人员特意向辖区的居民发出倡议,希望他们能给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复习环境。为此,工作人员还专门给广场舞大妈们发放“倡议书”,并在小广场上张贴温馨提示。

大妈们纷纷响应,决定把活动时间和地点进行调整,不影响学生放学后回家复习,同时把音量调低,并且决定在中高考期间暂停活动,让考生安心考试。(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