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出租房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5-06-05 15:43

6月4日晚上,沧滩社区配合新安江街道、市公安、消防等部门,对小区内出租房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工作分两组,采取突击检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居住出租房的消防安全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群居出租房建筑耐火等级、防火间距、消防通道及用火用电情况,房屋出租人、转租人和承租人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存放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三合一”现象等问题。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新建小区道路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小区内还存在土木结构的老旧房屋,电线老化没有消防器材的现象。

通过此次检查,排查并消除一批火灾隐患,有力提高了辖区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下一步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接下来沧滩社区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跟踪监管,努力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检查整治效果。(通讯员 朱月星)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