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2015-06-16 16:19

为迎接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区居民和谐相处,6月15日上午,府西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迎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社区居民、党员和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位参赛选手大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府西一片居民代表张连妹、章静华组合荣获第一名,她们在10分钟内包了30个粽子。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为观众安排了端午知识问答,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了端午文化的发展和演变。

据悉,社区将把比赛中包的粽子送给孤寡老人、残疾人、高龄老人和困难户等。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促进了社区邻里相亲、文明互助、融洽和谐的风貌,让更多特殊群体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增强社区的凝聚力。(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