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群学法迎“七一” 践行核心价值观
2015-06-23 17:08

 

 

6月19日上午,府东社区老年协会开展了一场以“党群学法迎‘七一’,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法律讲堂、法律知识抢答、文艺演出。

在法律讲堂上,来自社区法律咨询服务站的两位老法官运用平实又不失风趣的语言,通过讲述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案例,向居民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内容涉及婚姻法、继承法与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方面。手拿笔记本的王阿姨表示:“说起来真是惭愧,我还是第一次学习到这方面的知识,今后万一我遇上相关的问题,我也能够冷静对待了。”

法律知识抢答赛受限于现场条件,主持人宣布采用抽签的方式来决定谁将赢得答题机会。大家纷纷小声地念着攥在自己手中的签号,希望自己能马上被抽到。最终,现场的奖品也在主持人的一句句“回答正确”声中被居民们一一瓜分。

在最后的文艺演出部分,社区舞蹈队的舞蹈节目《我的祖国》,老年电大班表演的葫芦丝合奏《映山红》与木兰扇表演《月亮岛》,老年电大班全体学员的压轴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出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参与演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方式来迎接党的九十四周岁生日,并表达对祖国、对家乡无尽的爱。(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