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迎“七一”参观“双童”烈士纪念馆
2015-06-23 17:15

 

6月23日上午,为迎接“七一”建党九十四周年,新安社区70余名党员来到杭州市教育基地——大洋镇“双童”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双童”烈士铜像,并向“双童”烈士三鞠躬。在烈士墓前,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亭和建德革命史料展厅等,在展厅中跟随讲解员听取并了解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建德的农民运动。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烈士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时期的艰苦岁月及感人事迹,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意志得到锤炼。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为群众服务的价值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