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2015-06-24 09:56

6月23日,罗桐社区党员教育中心座无虚席,来自社区的党员、共建单位优秀党员代表、党建示范群优秀党员代表共200多人欢聚一堂,用喜庆的方式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94华诞的生日。

庄严嘹亮的国歌拉开了大会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美党员”、“最美支部”、“最美党建示范群”表彰;“党建示范群”模范传颂;社区书记微型党课;街道联系领导孙宁春的“三严”课堂……,一环紧扣一环的大会内容让人精神振奋,大会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道德讲堂》——“群”党建的模范故事更是深受感染 ,“先锋谈感受”环节更是将大会推向高潮。

罗桐社区党委下设党支部20个,共有党员470余名,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指导下,社区党委先后开展“365”先锋驿站、党建示范群、星级党建等创建,设置“罗桐夕照”独居老人关爱社、“乐龄俱乐部”等服务裁体引导党员参与服务。良好的裁体设置,奉献的服务精神,推进了罗桐社区和谐建设,2014年,在全体党员和党建示范群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罗桐社区成功创建为全国和谐示范社区。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