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社企交流,党建文化来引领
2015-06-29 16:20 来源:建德新闻网

 

 

6月26日上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下属全体支部书记、支委及2014年度优秀党员,前往新安化工集团总部,交流党建文化建设工作。

新安化工集团的党委潘副书记及讲解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化工集团是如何一步步地成为全国乃至全球行业的领军企业,企业自身文化建设的从无到有、从弱变强。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化工集团的传统产品及部分新研发产品。作为家乡的企业,新安化工集团的发展壮大让在场的党员们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党群文化展示中心,化工集团党委对企业党建文化的重视让在场的党员们不禁啧啧赞叹,“绿色化学、红色保障”的党建理念更是让大家觉得化工集团的强大绝非偶然。

随后的党建文化交流座谈会上,潘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企业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同时他希望这一次化工集团党委与府东社区党委的交流学习能够成为社企党建文化建设交流的开始,以此来助力企业与社区更好的发展。(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柳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