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谈心说事,请找“詹妈妈暖暖工作室”
2015-06-30 17:30

鲜艳的党旗,温馨的环境,热情的笑脸,6月26日,以庆祝支部党员50周年党龄为契机,沧滩社区“詹妈妈暖暖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詹妈妈是沧滩社区桔园支部的支部书记,名叫詹美英,今年80岁,担任支部书记已有13年,被居民亲切地称为“詹妈妈”。自詹妈妈退休以来,就一直在社区发挥余热,不仅担任支部书记,还担任居民组长和老年协会理事。居民大事小事都喜欢找她帮忙,居民有什么麻烦,她都会及时伸出援手,芝麻小事她都会记在心上。作为一个支部书记,虽然年过八十,但是詹妈妈的思想很活跃,她希望能以一种感恩和爱的情怀来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所以她提议以庆党龄、开支部会议这样特殊的方式成立工作室,一是感谢党对自己的给予,二也是希望更多的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能加入“詹妈妈暖暖工作室”,让助人的精神延续下去。

工作室的成立,不仅让詹妈妈又有了为群众服务的新渠道,支部里的党员也都积极倡议成立一支詹妈妈工作室志愿者队伍,而且她为民服务的精神也成为社区志愿服务的一个品牌和标杆。大伙有什么心烦事,不妨找找咱的“詹妈妈暖暖工作室”吧。(通讯员 梅翠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