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开展庆“七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2015-06-30 17:30

今天上午,健安社区楼上传来了响亮的宣誓声,原来是社区为五十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社区邀请了五十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和近两年发展的新党员一起,开展庆“七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在会上,新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品尝了祝福祖国的生日蛋糕,一起交流了入党五十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感想。接着社区党委书记向大家介绍社区党建特色工作,并征求了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最后新党员还向老党员献上贺卡和生日礼物。

活动在大家的掌声和笑声中圆满结束。会后,社区党委对行动不便未能到场的老党员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上的关怀。

为了庆祝建党94周年,社区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四个一活动,即上一堂党课、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阅读一本红色书籍、开展一次五十年以上党龄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社区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