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半年迎来3000观众
2015-07-01 09:10

“下面让我们认识一下世界上十大最疯狂的邪教……”,6月26日,坐落于明珠社区的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又迎来了一批参观者,他们在教育基地解说员的讲解代领下,来了一次“反邪教教育”的洗礼。

这样的参观教育,自3月4日反邪教警示教育正式启动以来,基地前前后后接待了共计99批次,累计3000余人,参观人员来自全市的各级机关单位、企业、学校及各乡镇街道的村社区。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是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重点突出的主题,基地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反邪知识、科普反邪、反邪警示教育播放厅,整个教育基地将反邪教与科学相结合,在展示厅了解反邪教知识,在科技厅感受科学魅力,在播放厅观看宣传片,寓教于乐,让反邪教的知识普及变得更为生动。

基地的建立,不仅成为青少年尊重科学、崇尚文明、拒绝邪教的主阵地,也将成为有力地推动反邪教工作向家庭和社会延伸的载体,为营造全社会共同防范抵御邪教的氛围发挥作用。

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