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望江社区:颂党恩 温誓词 庆祝建党94周年
2015-07-01 11:22

6月30日上午,寿昌镇望江社区组织70多名党员,在寿昌镇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多项有意义的活动, 庆祝建党94周年。联社干部、党群示范单位、外地流入的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身穿五角星标志的红色T恤衫,满怀激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歌颂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

面对党旗,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趣味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知识竞答、手托乒乓球、背靠背夹球、套圈圈等活动,处处传来大家欢快的笑声,每位参与者在活动中增添了党建知识,体验了文体活动的乐趣,一些七、八十岁的老党员,也纷纷参与每项活动,精彩之时笑得合不拢嘴。社区解北支部的党员吴根清,今年81岁,具有58年党龄,他属于优抚对象,在活动现场,他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生活在这么好的年代,作为一名党员,更是感到幸福与自豪。今天参加了这么多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真开心。”

党群示范单位的成员以及本市莲花镇、乾潭镇的流动党员也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组织温暖与热情的活动中,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考虑到安全及天气的原因,社区特意安排车辆接送行动不便以及年龄大的党员。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