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举办庆“七一”群众文艺晚会
2015-07-01 14:22

6月28日晚,白沙社区庆“七一”群众文艺晚会在白沙公园举行。市级相关部门领导、新安江街道领导、白沙社区共建单位领导及600余名社区居民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

白沙社区党委书记胡益飞在晚会中致词,表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白沙社区共建单位及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编排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在舞台上演出,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同时指出:“白沙社区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推动和谐幸福社区的筑建。”

晚会在社区居民自编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十八大春风吹大地,白沙人民喜盈盈,多项建设在发展,社区也在大步进......”白沙社区居民自编自排的快板《前进中的白沙》,从社区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五水共治成效、为老服务工作等方面讲述了白沙社区近几年的新变化,让大家对前进中的白沙充满信心和希望;由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共同演唱的一曲《响当当的连队呱呱叫的兵》,则唱出了群众的气势、群众的豪迈,成了整台晚会的点睛之作。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台上演员演的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纪念建党94周年的晚会使人们享受到了热闹的文化大餐。“演出很精彩,好多节目很有意义,就像领导说的,这是以老百姓喜欢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祝福。”来自白沙社区新村居民王贵凤如是说。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