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改建后全新启用
2015-07-02 16:10

近日,梅城镇梅花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经重新设计和改建,已正式对外办公,接待居民办理日常业务。来办事的居民发现,社区除服务大厅变了样,还增加了不少便民的新功能、新设施,而这些设施的改动初衷只为更加“便民”。

装修前的梅花社区为民服务大厅,不同服务项目的工作人员挤在一起办公,居民来办事,一进门不知道该去哪,该找谁。而现在,一走进服务大厅,清爽的服务大厅的Logo墙映入眼帘,80余平方米的工作室中摆放着整齐的长桌,新的办公椅摆放在办公桌旁,可供居民办事时使用。大厅里安装了LED显示屏,显示每位工作人员的服务项目,让来办事的居民一进门就能找到相关工作人员,提高了办事效率。

社区的活动室经改建后集多项功能于一体,面积近200平方米,布置得像个大教室,装修改建后变得宽敞明亮,里边摆放了60余张桌子,可同时容纳120人参加会议,加上新添置电脑、投影仪等设备,方便了各项会议和活动的举行。

除此之外,社区还在有限的场地内合理规划、节约空间、整合资源,创办了小型“爱心超市”,存放热心居民、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为辖区孤寡困难老人捐赠的各类日用品,洗衣液、毛巾、面巾纸、油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小型爱心超市的创办,除了可以缓解部分特殊群体生活上的困难之外,也为各爱心人士提供了发挥正能量的良好平台。

社区服务大厅经改建装修后,对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统一使用文明用语,自觉提高业务水平,对服务对象热心热情,告知事项耐心、准确、服务规范。从而实现了以服务促稳定的良好局面,推进了社区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