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举办门球邀请赛
2015-07-06 13:29

为活跃老年人文体生活,增进社区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提高门球的竞技水平,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7月4日上午,府东社区在洋安大桥下举办门球邀请赛,来自受邀请的明珠、溪头、罗桐、健安、府西等八支队伍共50余人相聚在一起,开展为期一天半的门球邀请比赛。

门球是项只有进攻,没有防守的比赛,比较安全,动静结合,这项运动可起到防病、保健、康复作用,非常适合老年人。正是因为有如此多的好处,现在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爱上了这项运动。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最后溪头社区勇夺得第一名,明珠社区、白沙社区分获二、三名。

府东社区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老年人的文体娱乐活动,每年都会根据老年人的特点举办中国麻将、中国象棋、乒乓球等交流比赛,丰富老年人的文体活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能参与社区、服务社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社区。(通讯员 斯雅莉 )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