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育龄妇女免费体检开始了
2015-07-07 17:17

“好消息,好消息,育龄妇女免费体检活动开始了。”这几天,府西社区居民们跟朋友见面第一句话,就会说起社区妇女免费体检的事情。家住时代广场的张女士,拿到免费体检通知单后,开心地说着:“真好,现在每年都有一次免费体检,不仅省了钱,而且能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为了关心失业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提升计生优质服务水平,加强对育龄妇女孕前管理和生殖健康服务,新安江街道组织各社区为年龄在45周岁以内的无固定工作的育龄妇女和外来流动妇女开展一次免费体检。时间为7月13日—15日、20日—22日下午14:00—16:30,体检范围包括B超、乳检、妇检。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凭身份证至社区领取体检通知单。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健康检查,使广大妇女朋友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从而保证育龄妇女生活质量的提高,真正做到关心、关爱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