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半年工作总结听证会
2015-07-09 17:17

日前,罗桐社区召开2015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听证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辖区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就上半年社区党建共建、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向与会代表作全面通报;围绕“严”与“实”,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就进一步深化社区党员队伍管理、拓展党建示范群创建、推进独居(空巢)老人管理、提升“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效能及群众关注、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部署,并就下半年社区重点服务和活动作了说明;针对社区独居老人分级管理、近江小区安全隐患、社区阳光庇护中心设置等相关工作进行民主听证,收集良好建议意见。社区警务室就上半年良好的治安情况作了通报,对400余户、1100余人口的出租房和流动人口管理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出租房和老旧小区的安全防范管理作了提醒。

社区居民武淑华、阮小英等优秀志愿者代表还就如何做好公益服务作了现场分享。(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