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全面部署防汛抗台工作
2015-07-10 18:03

第9号台风“灿鸿”正向浙闽沿海逼近,7月10日下午,沧滩社区接到上级工作指示后,紧急召开防台减灾会议,全面落实防汛抗台重要任务。

按照会议指示,社区落实责任人,对危旧房、地质灾害等隐患点进行排查。对于菜市路9幢和一区平房的居民,工作人员上门进行走访。经统计,社区对需要撤离的12名人员进行上报,并根据居民的家庭情况,就近安排在附近的旅馆,确保居民的人身安全。

认真安排24小时值班。本周末,社区工作人员所有工作人员将正常上班,晚上值班人员也将坚守岗位,所有人员需要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

社区还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告知居民做好防范措施。今晚,社区还将安排居民组长进行巡逻,全面做好准备工作!(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