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防台工作总动员
2015-07-11 09:46

根据气象台预测,超强台风“灿鸿”将于10日晚登陆浙江。按照新安江街道统一部署,府西社区迅速积极地开展防台工作。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投入到防台抗台的紧急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社区能在台风期间,能及时响应,为居民提供必要的帮助。

7月10日下午,为确保住在危旧房里的居民安全,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对普山路8至11,幢、麻园岭自建房等隐患点进行排查走访,挨家挨户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醒居民尽量减少外出,关好门窗,移除自家阳台花盆等杂物,确保安全。在麻岭巷1弄37号邵永清家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劝说他和家人搬离危旧房,由街道统一安排临时居住。同时社区还积极与物业沟通联系,共同做好防台抗台准备,随时注意突发情况。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