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来料加工宣传进小区
2015-07-12 13:28

    7月10日一大早新安江街道妇联主席许丽梅组织来料加工老板胡裕君来到府西社区少年宫巷、府西二片、府北片等小区为失业人员开展来料加工手工技能培训,引导她们掌握一门技术,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王阿姨很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非常认真地跟着来料加工经纪人学习。她说:“来料加工时间、地点不限,不仅可以照顾到家里,而且能利用业余时间赚点钱补贴家用。”

    据了解,近年来为促进低收入群体、残疾人、失业人员增加收入,解决就业问题,街道妇联积极联系各来料加工厂家,形成了“政府推动、经纪人带动、市场运作、妇女就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闲置劳动力“不要岗位的上岗、不出家门的就业”,为广大低收入家庭、失业人员家庭实现增收提供的有效途径。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