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建示范群送清凉行动
2015-07-15 19:20

7月15日是全市党员固定活动日时间。下午2点,正值高温时刻,府东社区党委、下属为民服务党支部联合党建示范群成员单位市民政局、市一医院、新安江城管中队的党员志愿者共50余人走进长途车站客运中心,为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候车的乘客送去冰镇绿豆汤,使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更感受到来自府东党建示范群的浓浓关爱和贴心服务。

在活动现场,市一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工作人员和乘客量血压,进行健康保健、防暑降温常识普及咨询,并通过模拟人体进行心肺复苏术的现场示范操作,使乘客们在候车的同时也能了解掌握一些基本的救生技能,大家饶有兴致地加入了现场互动演练,城管队员则为乘客们送上爱心扇,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府东社区作为党建示范群的牵头单位,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群成员单位都非常支持配合、积极参与,社区党委也希望通过“群”的力量,整合各单位的资源优势,发挥更大作用,组团服务群众,为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出不懈努力。(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