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局连续三年慰问溪头社区困难户
2015-07-16 18:01

7月15日下午,溪头社区共建单位交通局副局长一行3人来到溪头社区里,在社区副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5户困难家庭。

每到一户家庭,社区副书记都认真地向交通局的领导介绍各家基本情况,交通局领导也总是亲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困难,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困难户都感动地说:“感谢领导,感谢社区。”

溪头社区与交通局开展共建活动以来,他们始终将社区困难居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每年都会组织两次上门慰问困难户。“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已连续开展了三年,并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帮贫长效机制,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有利地推动了共驻共建,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