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给保洁员送清凉
2015-07-21 14:46

7月21日上午,沧滩社区对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上防暑食品、药品和日用品,在炎热的夏日为保洁员们带来了一丝清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持续高温的天气给在露天辛勤劳动的保洁员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但他们顶着酷暑,挥汗如雨,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社区环境的清洁优美默默无闻地辛劳工作,给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社区领导对保洁员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社区创造优美环境所付出的劳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保洁员们在日常清扫的工作中,做好防暑工作,注意身体状况,避开午后高温时段,更有效率地开展工作。如此殷切的关怀让保洁员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内心的清凉,他们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精神情绪更加振奋,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做好社区的保洁清扫工作。

(通讯员 郑涛)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