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假日学校里学做饼干
2015-07-22 16:09

 

7月22日上午,明珠社区假日学校的教室变身成为了烘焙房,烤箱、打蛋器、裱花头……全套烘焙工具一应俱全,一堂考验动手能力的烘焙课开课啦。

课堂上,来自风尚泽园小区的热心居民、烘焙爱好者苏妈妈来为小朋友们授课,教授了大家如何制作“黄油曲奇”。从原料的配比,材料的搅拌,再到最后用裱花头“挤”出可爱的小饼干。学会如何制作后,小朋友一个个专注地制作着自己的“作品”,最后当飘着浓浓香味的曲奇饼干从烤箱里出炉时,小朋友激动地一拥而上,恨不得马上能尝尝自己的作品。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有心的小朋友带回了自己做的小饼干,拿回家孝顺父母,让人很是感动。

“跟着阿姨学做饼干”活动,让我们看到社区里有热心人士愿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从而让暑期假日学校的开展内容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多元,也让青少年能在假日学校中能够真正锻炼动手能力,开拓视野。(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