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财富城业委会成立了
2015-07-22 16:12

7月22日下午,在明珠社区会议室里,新安江财富城业主委员会正式成立。

新安江财富城位于新安江广场北面,是集合住宅区、商务楼的一个综合小区,于2008年12月交付使用,是我市东大门的一张名片。随着小区入住人员越来越多,小区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等面临许多难以解决的困难,需要业主委员会的参与。明珠社区接到小区关于要求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申请书后,社区两委非常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专人负责。

经过业委筹备组和广大业主的努力,在新安江街道和市住建局、物业公司、开发单位等大力支持下,通过选举成立了财富城小区业委员会,实现了小区业主的自主治理和自我管理,促进小区业主自觉维护合法权利和承担相应的义务,从而提升小区的人居环境,实现小区居民的安居乐业。(通讯员 刘亚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