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三个一”做好府前路区块征迁工作
2015-07-22 17:32

7月20日下午,府东社区党委召集麻园粮站、华富供销、南片二支部支部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居民骨干等代表共20多人,就府前路区块征迁工作进行宣传和部署,征迁指挥部相关工作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书记戴建平在府前路区块征迁改造抽调工作人员进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骨干要做到“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齐心协力打好府前路区块征迁改造攻坚战。社区负责人同时通报了前期征迁准备工作的工作进程,在过去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指挥部工作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各位党员骨干的支持和协助下,冒着酷暑,挨家挨户上门开展摸底调查,与170户私房、70户公房、21个店面、10家单位签订同意征迁意向书,最终取得了97.36%的同意率,同时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房产权单位代表和私房房主的代表也表示作为征迁房屋的产权人,自己既是党员又是被拆迁户,一定会大力配合整个工作的开展,毕竟征迁工作的顺利进展,最终得实惠的还是自己。大家还就征迁工作中涉及到的政策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府东社区党委通过抓党员、抓骨干,凝聚人心,为下一步征迁工作打下基础,确保府前路区块征迁工作圆满成功。(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