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市机关党员干部来我社区开展河道清理行动
2015-07-23 16:16

7月22日下午,来自市交通局、市地税局新安江分所的近20名共产党员干部,对我社区江村溪小塘坞河道段及姚头源河道段进行河岸垃圾捡拾专项行动。

行动中,党员干部们顶着炎炎夏日,手拿钳子、垃圾袋,认认真真地捡拾河岸沿途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面对河道旁菜地中的半人高垃圾堆,党员干部们齐心协力,有的用钳子将废弃的农用薄膜、白色塑料袋、白色泡沫收集到垃圾袋,有的徒手将破塑料桶、生锈的铁桶清出菜地。通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党员干部们共清理河道200余米,清理河岸垃圾近半吨,使江村溪流河岸变得更加整洁。

治水护水,党员先行。此次行动中,市交通局、市地税局新安江分所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江村溪的整治成果,使江村溪碧水长流。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