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未来工程师”体验班开课
2015-07-27 17:38

 

7月27日上午,明珠社区青少年俱乐部“未来工程师”科技制作体验班开课,就此拉开了明珠社区2015年以“科技与环保”为主题的“暑期科技周”活动的序幕。

“未来工程师”体验是包含了声、光、电、磁、机械等科学原理的一系列科技小制作,由市科协提供制作材料,它注重青少年儿童动手操作的乐趣,将科学知识融于孩子们的操作之中,使孩子们在“玩中学”、“做中学”。

当天活动共有30多名学生参与,每名小学生和一名中学生配合共同完成一个科技制作,安装电池、拧紧螺丝、装好灯泡……一步一步,同学们个个都专注在自己的科技制作上,遇到困难两两商量讨论,最后,一个炫彩灯泡和小风扇二合一的科技小制作就出炉啦。同学们拿着自己的科技制作,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

接下来,暑期科技周活动还将继续注重科技与环保知识的传播,开展科普电影院、环保知识讲座、垃圾分类运动会等精彩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科学知识,培养科学兴趣。(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