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办“党建心连心、共筑中国梦”纳凉晚会
2015-07-27 17:53

7月26日晚,由府西社区党委、罗桐社区党委、健安社区党委、松口村党总支、建德广播电视台机关支部、三江口村党总支、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杭州特斯林网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党建心连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晚会在江边纳凉大舞台激情上演。

晚会在《走向复兴》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府西排舞队的舞蹈《共圆中国梦》展示了社区居民无限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松口村党总支带来的武术《中国功夫扇》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罗桐社区选送的歌曲《绝对美丽》旋律动感、富有青春活力,健安社区炫如虹舞蹈队带来的《春风里阳光下》用动人的舞姿给大家舞出上一副“夕阳”美景,畅想音乐的电声乐队表演的《无地自容》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大家里三层外三层地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观众席上更是挤满了人群。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一些关于党建、工会等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活跃了现场气氛。

“节目太精彩了,思想性和艺术性很高。”居民刘大伯是一名退休教师,在观看了节目后表示,“这台晚会的节目既贴近百姓,又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赞美,非常有观赏性和思想性。作为一名老党员,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要为我们的党祝福,也祝福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