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集体协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2015-07-30 16:31

为进一步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近日,罗桐社区联合工会邀请了农家宝食品有限公司、永利水电安装公司、超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方代表,以及秋林阁有限公司、中科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五名职工方代表,召开了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会议本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杭州市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相关规定精神,结合社区企业的实际情况,针对企业方与职工方依法就年度平均工资水平、工资支付办法、员工休假、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以及加班工资等事项,进行了平等协商和探讨,经过合法、诚信的磋商原则,最终兼顾双方合法利益,保障职工实际利益诉求的前提下,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推行社区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更促进了社区微小企业主与职工构建良好用工关系,成为构建和谐企业良好的劳务关系一项重要举措。(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