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小塘坞(道士庄)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启动
2015-07-30 16:32

近日,位于杭新景高速公路西面的白沙社区小塘坞(道士庄)自然村的农民房开始拆除,这标志着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小塘坞(道士庄)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作为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城中村改造进程中又一亮点工程,总建筑面积23450平方米,绿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预计投入4000余万元。

根据初步规划,该项目可建成82套保障性住房,其中联建房50户,老年公寓楼32户。项目建成后,一方面可以满足21户拆迁居民的回迁安置需求,另一方面社区以公益性和市场化相结合的运作方式,将老年公寓房的购买对象设定为白沙社区小塘坞自然村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该项目计划在2016年8月全面建成。

小塘坞(道士庄)农民住房最早的是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泥墙房。为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白沙社区自2014年初成立小塘坞(道士庄)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专门工作小组,在向上级办理有关审批手续的同时积极推进项目土地征迁工作。

据悉,小塘坞(道士庄)农民安置房建设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征地拆迁、五通一平、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审批等手续,8月初,建设施工队伍将进场正式开始施工。(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