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相信科学 反对邪教
2015-07-30 17:12

7月30日,健安社区假日学校组织学生到明珠社区参观反邪教基地,与科技设施零距离接触,从不同方面认识邪教,反对邪教。

上午9时,健安社区假日学校的同学们来到明珠社区,社区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带着同学们到反邪教基地,开始进行参观解说,列举了世界上十大邪教组织和中国的一些邪教组织,说明了这些邪教的危害。接着到三个科技展示厅,去感受不一样的科技游戏,同学们对此兴致很高。最后,来到三楼的会议室,观看“识破邪教全能神”的科教影片。

同学们说,此次活动让他们深入了解了邪教组织的非法性、无知性和破坏社会和谐的性质,了解到科技的发达和社会的进步,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日常中关于反邪教的知识,是一次不一样的社会实践。(通讯员 史洁琼)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