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参战、优抚志愿兵座谈会
2015-07-30 17:41

7月30日上午,在建军8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府东社区邀请辖区内的十余位曾经参加过越南自卫反击战和部分转业志愿兵召开座谈会,提前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会上,志愿兵们畅所欲言,有的说现在的好日子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有的就目前医保报销、参战人员优抚金发放、工作环境改善等存在不合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社区副书记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作出了积极的回应,表示会第一时间向街道和上级相关部门汇报。

府东社区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双拥”工作,与共建单位消防中队的官兵开展军民联欢会。每年在建军节、春节等重大节日来临之际上门看望烈属、志愿兵等,并在政策范围内力所能力帮助部分困难志愿兵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建立新型的军政、军民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