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传播家乡美食文化,为严州府点赞
2015-08-03 17:21

7月30日上午,健安社区组织30余名党员来到严州府的半成品食品加工基地参观学习。

严州府董事长王拥军从创办第一家美食门面到现在拥有自己的食品公司,一路走过的艰辛和勇于思考探索企业未来的故事,让在座的居民深感严州府是一家有着未来的朝阳企业。其企业文化充满人文关怀,每年举办运动会、亲子活动、为困难员工建立帮困基金等等,让企业变得更像一个大家庭。

建德的好山好水才有最好的食材,严州府利用本土最新鲜的食材打造了几道有本土特色的美食,且有着特殊的蕴意,这是对建德美食文化的一种传播。居民在参观的过程中看到了整个生产工艺流程,从食材的选择到加工到包装,质量检测一直都未松懈,并有专业的检测人员来做好这项工作。居民们都说:“这样的工序,食品质量肯定没问题!”

这虽然是一次简单走进企业的参观学习,但它更是一次对家乡美食文化的传播过程,我们都为严州府的美食路点赞!(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