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炎炎夏日,将治水进行到底
2015-08-04 17:42

开挖沟渠、铺设管道、浇筑混凝土……近日来,在明珠社区新安花园小区里有一群工人们正在埋头作业,他们顶着烈日,扛着高温,为能争分夺秒地完成小区纳污接管整治项目,还小区居民一个干净清洁的环境。

去年,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在排查社区污水情况时发现,新安花园小区旁的水沟常年散发着恶臭,附近居民也抱怨连连,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品质。在社区工作人员调查后,发现原来是小区旧的纳污管存在破损,造成了生活污水直接排入渗入水沟。于是,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将这一问题上报给了上级部门。

“五水共治”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治理污水,纳污接管项目前前后后已经进行了3个多月,虽然现在已是三伏天了,但为了让居民们在这个夏天不再闻到“恶臭”,“五水共治”势将马不停蹄,进行到底。(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