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高温酷暑慰问老党员
2015-08-05 17:32

炎热夏季,严陵社区党委在开展创先争优的活动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4日下午,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患病、困难老党员和居民,并送上了绿豆、银耳等高温慰问品,也送去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体贴。

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天热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降温和饮食卫生。患病党员宋则全接过慰问品后,激动地说:“谢谢社区,这么热的天气还专程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我自从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后,社区就一直定期来看我,真是太感谢了!”家属们还表示,现在自身条件好了,高温天气还有社区的关心,一定能好好照顾家里老人,让社区放心。

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老党员和居民们十分感动。通过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员之间的真情和组织的关怀,社区党委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通讯员 柯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