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育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活动
2015-08-12 15:32

近日,宝华洲社区、梅城镇计生办与梅城医院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育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活动,有不少育龄妇女参加了此次免费筛查。

在检查过程中,梅城医院的医生和育龄妇女积极做好交流沟通,耐心询问有无病史,并逐一排除疑问,力求服务准确到位。社区工作人员一边热情地为妇女们发放宣传材料,一边不停地向大家告知有关体检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有序排队体检。同时为等候的育龄妇女提供现场生殖健康咨询,发放免费计生药具,宣传女性生殖健康和艾滋病预防等知识,解答他们在生殖保健方面的困惑。

通过筛查,进一步增强了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的生育健康水平,促进了社区与育龄妇女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使她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