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员热学公约,争做模范居民
2015-08-12 17:20

近日,府东社区各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社区公约,掀起学习热潮。

社区公约是社区居民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的行为规范,社区公约的制订修订,是维护社区和谐稳定,促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坚实保障。5月中旬,府东社区在市综治委及新安江街道的指导下,开展了社区公约制订修订活动,遵循严格规范的程序,于6月中旬在居民代表大会上表决通过,正式生效。同时,社区在宣传栏将公约进行公示,并做成小册子,发放到户,做到家喻户晓、条条入心、人人力行。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新修订的社区公约内容详尽,结合社区实际,有针对性,操作性强,作为社区党员,一定会牢记公约条例,带头遵守,并积极向周围居民宣讲,共同引导全社区居民都从我做起、践行公约,为建设幸福和谐安宁的社区作出不懈努力!(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