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亮身份 门前挂牌子
2015-08-13 12:51

这几天,宝华洲社区的党员家庭,门口多了一块小牌子——“党员家庭户”,这是宝华洲社区开展的“党员家庭户”挂牌上墙活动。

所谓“党员家庭户”亮牌,就是通过亮身份,增强党员责任感。将统一设计的“党员家庭户”标牌,在党员家庭门前醒目位置挂牌公示,以此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家庭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党员自身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会。同时结合现阶段社区实际工作,当好社区的卫生管理员、政策宣传员、民情信息员,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群众。

宝华洲社区现有7个党支部,党员181名,都已实行挂牌亮身份,确保挂一牌、亮一人、带一户、促一片。

“给党员户挂牌,亮出党员身份,就是要给党员自身增加压力,认识到自己与群众不一样,自觉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督促自己更好地去服务群众……”实行党员户挂牌举措,使党员主体“活起来”、责任“强起来”,大大提升了基层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