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为党员解读“一带一路”战略思路
2015-08-17 16:50

8月15日,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梅花社区党委邀请了建德市委党校唐建强老师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带一路热点剖析”讲座,通过幻灯片的方式,图文并茂地为社区党员解读了“一带一路”从愿景到行动的过程,浅显易懂地阐述了“一带一路”的内涵与布局。

讲座共分什么是“一带一路”、历史上的海陆“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前景三个部分,使党员们了解了“一带一路”战略的影响和作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是契合中国、沿线国家和本地区发展需要,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顺应了地区和全球合作潮流的战略,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举措,将给地区国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党员们还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一带一路”体现了我国领导人高瞻远瞩的谋略,对“一带一路”充满信心。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参与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