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5-08-18 10:23

8月16日,街道相关领导走访社区,对社区内群租私房、农民危旧房、地质灾害点、电梯安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了解和督查,并将省委、省政府及杭州市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要求社区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

8月17日上午,由社区主要负责人带队,首先对社区内阳明广告制作部、国胜油漆店、“信鸿油漆经营部”等个体经营户进行督查,重点对消防安全是否落实,相关操作是否规范,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整改到位。随后,社区一行又来到凯悦大酒店、广信金都园,对电梯安全进行了实地检查,联系所属单位负责人,及时指出电梯存在的安全问题并督促整改。除此之外,社区联合派出所民警对社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房进行一一排查,同时进行有效的宣传,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通讯员 叶浅怡 )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