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细查安全隐患 确保生命安全
2015-08-20 15:20

8月20日,沧滩社区开始对辖区内的各单位楼、住宅楼、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此次检查以电梯、消防设备、安全生产等为重点领域,仔细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社区首先走访了严州府,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书发放给负责人,查看电梯使用情况,对铭牌进行拍照登记,了解其生产日期、使用日期、制造单位、保修单位和责任人等,还现场测试了电梯内部的报警系统是否正常。同时对该单位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和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然后,社区对电力医院进行检查。此前电力医院在联合行动中被查出病床电梯中五方通话系统存在问题,社区此次上门查看其整改进度,督促其认真整改,并按期进行复查,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随后,社区走访检查了其他场所,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刻通知其整改,把危险扼杀在萌芽中。

通过此次检查安全隐患活动,减少了社区的安全隐患,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细处。日后,社区还将开展常态化巡查,全力保障社区安全稳定。(通讯员 陈晓文)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