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离退干部联谊会
2015-08-21 16:47

近日,罗桐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十几名离休干部召开抗战70周年联谊座谈会。

“我47年参军,63年退伍,当时分配在东海舰队,回到地方上后,我被分配到建德水泥厂,那时在部队条件非常艰苦……”社区热心志愿者、离休干部曹贵说起以往的峥嵘岁月,还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社区书记巧妙的“穿针引线”下,王允生、周根昌等与会的老同志纷纷与大家分享生活经历与历史见证,听力不好的离休干部陈秀霞老太太甚至带着手写小黑板与大家交流了起来,老邻居们围绕着《我所了解的·抗战70年》主题展开交流。

在此之前,社工们通过上门走访形式展开了活动邀请,听取各位离休干部对社区服务的建议意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建立离、退休干部活动和服务机制,力争将社区服务与他们的个性需求相结合,进一步推进为老助老服务发展。

罗桐社区有离休干部22名,他们年龄最大的已92岁,最小的也已82岁,他们年轻时为祖国和平统一和国家建设浴血奋斗,值得敬仰与尊重。社区联谊会让他们认识了新朋友,听着故事,谈谈想法,品尝着社区精心准备的大蛋糕,分享着高龄伙伴的美丽鲜花,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在老党员带领下,与会的老邻居们共同唱响了激昂的经典红歌,燃起了庆生蜡烛,共同分享着生活的甜蜜,许下美好的愿望。(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