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电视路修路工程顺利完工
2015-09-02 14:19

 

在新安江街道和新安社区的共同努力下,电视路修路工程于8月31日顺利完工,现在电视路的居民们终于可以放心出行了。

电视路小区一段破损的斜坡路上,有两棵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就种下去的大树,曾经给周边的居民带来了夏日里的阴凉。但大树越长越大,树根撑破了路面,原本倾斜的道路严重破损,一到下雨天,凹凸不平的路面就会有积水,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出行安全。

为了彻底解决积水问题和居民出行安全问题,新安社区今年特地向街道申请砍掉这两棵影响居民生活的大树,并对破损的道路进行重新施工。8月18日上午,施工人员开始对这两棵大树进行砍伐,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随后施工队将破损的道路挖开,重新填埋上路基,对地下的排水管道重新安装,铺上水泥,可以说是对道路进行了一次大手术。

新修好的道路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称赞,这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响应“五水共治”的一大亮点。(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