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委提前拟计划
2015-09-02 16:01

2015年秋季浙江老年电大(府东教学班)将于9月4日开学。课程有《教你饮食滋味》和《养生按摩手法》。9月1日下午,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委在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召开了班委会,商讨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秋季第二课堂的内容及有关教学方面的相关事宜。

与会班委个个精神矍铄,众成员各抒己见,会上集思广益,现场气氛热烈。讨论会秉承“愉悦老年人心情,丰富学员精神生活”的宗旨,着重商议第二课堂课程安排、学员课外活动等内容。新学期第二课堂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葫芦丝”教学。同时班委也决定多组织课外活动,府东社区党委也将大力支持课外活动的开展。

通过班委成员的通力合作,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秋季第二课堂的课程将因地制宜,更切合老年学员的学习兴趣。老年电大班委成员无私奉献,提前拟定计划,也将使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越办越好。(通讯员 吴莲英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