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游师傅的热心之举
2015-09-06 16:30

府东社区政法路46幢是原无线电厂的职工房改房,建造于上个世纪80年代,老旧是它特点,可是近期居民来向社区反映,说楼道的扶手焕然一新了,原先生满铁锈的扶手上裹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油漆,使破旧的楼道有了新的改变。

经过社区走访了解到,为大家做好事的是刚住进这里的游有红。游师傅家最近在装修房子,看到锈迹斑斑的楼道扶手,就用自己买来的油漆、刷漆工具当起了“油漆工”,利用休息时间,将扶手从一楼刷到五楼,为楼道增姿添彩。经过游师傅的努力,楼道上的扶手全部焕然一新,灿烂的黄色绵延至顶。住在这里的居民小组长说:“游师傅真是个好人,为大家免费义务刷楼道,让破旧的楼道焕然一新,住在这里的居民每天打开门的一瞬间就有个好心情。”

像游师傅这样的热心人,社区里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热心公益事业,为居民做着好事,看到有人忘了关水笼头、衣服被风吹掉了等等情况,都会及时进行处理。有些实在解决不了就会到社区请求帮助,在得到妥善解决后他们才放心。很多居民都说,小区里有这样的热心人真好。(通讯员 夏月新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