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美化环境卫生大扫除
2015-09-07 15:25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9月7日早上6点,严陵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和团员志愿者、居民等共计40多人,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东湖花苑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东湖花苑由于没有物业进行规范的管理,小区内的花坛杂草丛生,而且草丛里堆满了居民丢弃的垃圾,臭气熏天。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主要清理小区内的花坛杂草、生活垃圾,并修整行道树。一大早,大家来到东湖花苑小区,由片区居民组长毛蓉珍安排三五个人一组,负责清理一个区域。在现场,有的用镰刀和锄头清理杂草,对于那些贴地长的杂草索性直接用手拔;有的仔细清理杂草中的垃圾,不怕脏不怕臭;有的则推着手推车一次次地往返倒垃圾,不说一句累。走过的居民都会停下来向志愿者道声谢,说自己的家门口被打扫得这么干净,真是又感谢又不好意思,以后自己也要主动一点,保持小区的环境整洁,有些居民索性也拿上工具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在四个小时的清理工作中,大家虽然挥汗如雨,但都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提升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讯员 柯丹 王高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