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葫芦丝队成立了
2015-09-07 16:14

9月7日上午,明珠社区二楼老年文体活动室里迎来了一群葫芦丝爱好者,葫芦丝队班长吕迎潮热情地向大家宣布明珠葫芦丝队成立啦。

当天,社区老年协会会长及各理事、社区文化员、老年大学葫芦丝老师和社区葫芦丝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葫芦丝队的成立。成立仪式上,葫芦丝队确定了日常的学习安排,并为在场人员献上了一首《纳西情歌》的葫芦丝演奏,优美的音乐赢得了大家的赞许。

葫芦丝队是明珠社区成立的第十三支文体队伍,葫芦丝队伍的成立将为社区文化队伍再添新力量,也体现了社区文化正朝着多样化和丰富化的方向发展。接下来,社区葫芦丝队将定于每周日早上9点到10点集中学习,欢迎广大葫芦丝爱好者们前来参与,有兴趣者可拨打64758906联系。(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