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加油,好男儿!
2015-09-08 11:22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9月7日下午,一场送别新兵的欢送会在明珠社区会议室里举行。四名朝气蓬勃的社区青年即将奔赴军营,锤炼青春。在这临别之际,社区特别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在军营成为一名有毅力、有追求的时代新兵。

今年是明珠社区成立以来,社区青年入伍人数最多的一年。作为主城区的社区,明珠社区青年入伍向来较少,今年,社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不仅在各小区悬挂征兵横幅,全体社工更是利用休息时间走访宣传征兵工作,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应征体检人数25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符合条件入伍的共4人。

“富国强兵,国之要务”,在刚刚见证的抗日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军人们的气宇轩昂,而此时,社区工作人员送别着这四位血气方刚、满怀热情的青年,也是感慨万千汇成一句祝福:加油吧,好男儿们!祝你们在军营成长成才!(通讯员 徐彦奇 关润)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